布丁甜包派

Love Crime

神动2剧情分析,剧透预警

















                              Love Crime

如果我这辈子犯下的最大的罪过是爱上你,那么,请判我无期徒刑。——————题记

是真的累啊,看个电影瞪大眼扣糖,真的是扣糖,不过,为了GGAD,值得。

我从没怀疑过他们爱过,时间是一辈子。Tina去往巴黎,见到盖哥之前,管家告诉她主人没有结婚,但更像是“认定”了一个人,我当时就在想是不是盖哥,果不其然,有新糖感觉真好。

无疑,他们是“认定”了彼此的。盖哥可以很轻易的说出邓布利多家族的凤凰传说,他在面对斯卡曼德兄弟的时候说“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的时候,整句话中,只有“邓布利多”一个词,在让人听后感受不到黑魔王的威压,更多的是一个求而不得苦恋多年之人对心尖之人的缱绻呼唤。

他的温柔,只对他一人。

同样的,我们都晓得的,温柔随和的邓校,在面对魔法部来人的逼问时,在没有放出二人幼时画面之前,他都是亲切而狡黠的,而放出之后,他变得具有攻击性,直接怼了来人“我们可比兄弟还亲”,在提到盖哥的时候,他的脸上是多么的忧郁而无奈。

我早就说过,纽蒙迦德关住的不仅是一个自由不羁的灵魂,而是一对。分别属于:阿不思邓布利多和盖勒特格林德沃。

由爱生嗔,由爱生恨,由爱生痴,由爱生怨。

邓校,你既然难过,又为何要去掀开厄里斯魔镜的帷幕,是再次去看看你那双长相别致的羊毛袜子吗?

在提到彼此的时候,你们的眉头皱的最紧,表情最苦涩。我观察过,邓校在提到妹妹去世的时候都没有皱过眉头,而看到魔镜里的自己和盖哥,眉头蹙的老高。

不,他们并不是后悔爱过,只是后悔为何会变成如今的样子。盖哥的理念错了吗?并没有。邓校一早就知道,只是他无力去帮助他完成他们的理想,用一种二人都能接受的方式。

我有种感觉,丽塔和纽特特别像GGAD。都是之前相爱,后来分道扬镳,不过最后又为了保护对方而死。

盖哥对邓布利多家族的恨和熟悉共存于最后的几分钟内真的是我认为本剧设定最棒的地方。

曾经的他们年少轻狂,许下过诺言,存在过理想

现在的他们各领风骚,直面着生活,独生于人间

也许他们都没有错,也许他们也都有错,但是生活就是如此跌宕起伏。虽然他们曾经分道扬镳,但是我相信后来的日子虽然两人无法相聚,但是心却是在一起的吧。

年少知己,老来相伴。

相信你们能够在戈德里克山谷重聚,毕竟那里,是梦开始的地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