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甜包派

有感而发

是我的虐点太高吗,还是我心理承受能力太强?(无神动2剧透可放心食用)

我的朋友@{uin:625661288,nick:阿蔻💨,who:1} 和我说她列表嗑GGAD的妹子说神动2类似于我们的复联3

但是从我的角度来看,神动2遍地是糖怎么回事(大雾)

别急别急,我来给你理理

首先我们嗑GGAD的,我们心里应该都清楚这对cp的结局是什么样,所以我从来不会说希望看到类似邓校头脑一热和盖哥私奔或者盖哥精虫上脑放弃统治世界和邓校长相厮守的剧情。每一对cp都有他们精彩的地方,请尊重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尊重这两个角色。

另外,我们既然都已经知道GGAD的结局,所以现在看神动系列就更像证明题:证明盖勒特格林德沃和阿不思邓布利多彼此相爱。从这个角度来看,遍地是糖。而复联3就不一样了,我们不知道盾冬,锤基,幻红每一对cp的结局,甚至连大致走向也不知道,所以自然会为他们提心吊胆,再加上他们的感情真挚动人,给捅个对穿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综上,对GGAD,我表达唏嘘不已。这本来就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故事,他们想要表达的,是爱过,是一辈子,就够了

脑洞大开,轻拍


评论(9)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