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甜包派

甜蜜的焦虑症

【发糖纪念】【桃包,有小刀,he,一发完】
配以BGM:Back in time——Jack Nauta食用效果更佳
写在前面:这段时间真的太忙,只能挤出这点时间来摸鱼,望大家谅解,感谢看到这里,有私设。
—————————————————————
这是漫展的间隙,Chris一个人偷偷溜进卫生间,刚掏出手机,就看到了铺天盖地的新闻:
Sebastian Stan被拍到与一神秘女子在街头逛街,状似亲密。
他立即锁上了手机,虽然早已事先知情——作为他亲爱的Sebby的正牌男友,Chris还是愤愤的拧了一下自己的大腿肉,反复的做着深呼吸。
他的焦虑症再一次发作,而这次,没有了Sebby从旁安慰,他觉得他的状态一定是空前绝后的糟糕。
就在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是Sebastian打来的,响起的是他们的情侣铃声——Today I Met the Boy I'm Gonna Marry。
他没有说话,只是按下了接听键,Sebastian的声音软软的,从听筒的另一头传来。
“Chris,我很抱歉,我猜你已经看到了,你还好吗?”
Chris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
Sebastian急了,听筒里的声音有点急切:“你是焦虑症发作了吗?带药了吗?”
Chris放下手机,输了一行字:没有你,我无药可医。
看到消息的Sebastian不知是该生气还是该开心,“好了Chris,我陪着你,我在呢。我这边也是刚刚休息,今天还好吗?”
“没有了Bucky的Steve会怎么样?”Chris飞快的在键盘上敲下这一行字。
Sebastian笑了,“我看到啦,”他好听的小奶音这时略微上扬,挠的Chris的心痒痒的,他觉得脑子里那种灼烧的感觉正在一点点的消退。
“Chris,我今天看中了一个给Dodger的项圈,我买下来了,你看看要不要给Dodger再添几样玩具?”
Chris有心逗他一下,遂飞快的回道:装在白色购物袋里,很扁平,是吗?
Sebastian起初没有理解他的意思,还是Chris把他的街拍照片发给他后他才恍然大悟:“去你的Chris!你可真是粉丝们口中的北美醋王。"
那也只是对你,Sebby。屏幕上又弹出来这一行字。
Sebastian眼看着他们的微型电话粥也已经煲了有接近二十分钟了,就哄着Chris挂电话。哪知道Chris像个大孩子似的不依不饶,又打下一行字:这次Chris Evans的焦虑症,由于Sebastian Stan不在他身边,将延长发作时间至永远。你愿意治愈我嘛?Dr.Stan?
"当然啦Chris,我愿意永远做你的私人医生,永远。"
后来的人们,看到了Chris Evans一脸春风得意的从卫生间大步迈出,而Sebastian Stan则是打电话的二十分钟里头一直满脸桃花,不停的向电话那头的人撒娇,一脸甜蜜。
Chris Evans觉得,他的这个焦虑症,得的真的是该死的甜蜜。
                                               ——————18.10.21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