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甜包派

As you are

【桃包,糖,一发完】【中秋贺文】
配以BGM:As you are——Charlie Puth食用效果更佳
写在前面:本文借用漫画中巴基想战后去大峡谷,牺牲后史蒂夫带着他的照片前往该地这个设定
—————————————————————
Chris曾在婚前问过Sebastian,他蜜月旅行想去哪里。他的小孩那时候正好手里逮着一本美队的漫画看得津津有味。
"大峡谷,对,就是那里",Sebastian将视线从漫画里头剥离出来,重新投到他的身上,眸中浸染着化不开的笑意。
Chris当然明白,他的小孩是想圆巴基巴恩斯这个角色战后去大峡谷的梦想,于是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他们收拾收拾了行李,就带着Dodger踏上了他们的蜜月之行。
一路向前,所到之处,处处弥漫着自然的苍凉厚重之感。到了傍晚时分,Chris微微偏过头去,之见Dodger蜷缩着身子趴在Sebastian的胸前睡的正香,小小的身子随着它均匀的呼吸声上下起伏。Sebastian轻轻抚摸着它的后背,怀里的小东西从喉咙里头发出几声低低的呜咽,接着又蹭了蹭他的衣服,仍旧是一副不愿清醒的样子。
Chris摸了摸它的脑袋,在Sebastian的脸上落下一吻以后,接着向前开去。
夜色降临,他二人也终于到达了目的地。Sebastian席地而坐,仰起脸看着满天的星辰。Chris也来到他的身边,与他肩并肩坐着,脚边是趴在地上的Dodger。
" Chris,我们因为美队系列结缘,虽然Steve和Bucky在电影中命途多舛,但是我相信,他们总会在一起的。"
"就像我们一样。"语毕Sebastian靠在了Chris的颈窝里,伸出手指向天上的朵朵星云,"我相信,无论在哪个平行世界,Steve总能找到他的Bucky。"
"是的,他一定会。" Chris蹭了蹭他毛茸茸的脑袋,眼里是化不开的坚定与柔情,"他一定会带着他的Bucky来到大峡谷的。"
这一刻,他们既是Chris Evans和Sebastian Stan,也是Steve Rogers和Bucky Barnes。
第二天,俩人同时在推特和ins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并配字:七十年了,我们仍在。
图上,二人的背影在夜幕的笼罩下显得宁静又和谐,Sebastian靠在Chris的肩头,用手指点着天上的星星,脚边是也随着他的手望向天际的Dodger。
跨越时间,我们,在原地。
                                                  ————2018.09.16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