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甜包派

【观幕后制作图有感】【桃包,小虐,he,一发完】
配以Outlaws of love——Adam Lambert食用效果更佳
写在前面:给镇魂圈住了一个月,现在,我回来了
这天早上,Chris早早的来到了片场,在悄咪咪把另两人的早饭放到指定位置后,就一个人静静的坐在一边,沉默着。
他在等。
不出45分钟,他的耳边传来了Antony不满的声音"Hey, Sebastian,"他一边说着一边翻了一个好大的白眼,"他永远记不得除了你以外任何人的三明治酱料搭配,是吧?"
Sebastian望着自己的芝士和烤肉酱搭配,抿着唇笑了一下,一抬头,刚好看到了那人投来的目光。那人正起身逆着光向他走来,健美如正在检阅三军的亚历山大大帝。
啧,这才是我看上的人,Sebastian喜滋滋的想着。
Antony这时识趣的走开了,他觉得如果他再待下去,保不齐会不会收获比烧烤番茄酱三明治更"恶心"的东西。
Chris轻轻用手指擦去了Sebastian唇角的酱汁,换来了后者娇俏一笑。
" God,我还能给他带一万年早饭"此时的Chris心想。
就在他们二人还沉浸在无声的甜蜜当中时,Scarlett跑了过来,喊走了Chris。Chris当着她的面亲了一下Sebastian的额头,恋恋不舍的走了。
然而等待着Chris的,是一片沉重的气氛。导演以沉痛而又不容置疑的口吻宣读了阵亡名单,并宣布下午就开拍这些场景。
还没等Chris开始为他的Sebastian和Bucky祈祷,他的美梦就破碎了。
"Bucky",这是导演的声音,这也是他公布的第一个阵亡人员。
后面的时间几乎都与Chris无关了,他的脑内一直循环着Bucky的名字。他双眉紧锁,他百思不得其解,他无法想象没有了Bucky的Steve Rogers会变成什么样子,他应该,或者说,能不能够再次承受分离之痛。
Chris沉默了,片场毋庸置疑的捣蛋王沉默了一个早上,但好在大家都被阵亡人员名单的冲击力影响着,所以并没有太多人注意到他的反常。
直到中午,Sebastian见到了一直低着头沉默不语的Chris。他搬过了Chris的头,漂亮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的爱人"怎么了这是?"
" Bucky,我又一次弄丢了他",Chris闷闷的声音传来,仿佛是一个失手打碎了心爱的玩具的孩子。
"不是你的错,Chris",Sebastian温柔的抚摸着他的脸颊,"你还有我,我也相信,无论何时,无论何地,Steve总会与他的Bucky重逢。"
到了下午,Sebastian便一直陪在Chris的身边,保证只要Chris一回头,总能看到他温柔的笑脸。到了最后一幕结束的时候,他走到了Chris的面前,握住了他伸出的手。
" Steve"他的笑意直达眼底"看,你拉住我了"。
"我们回家。"
                              ————写于2018.07.27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