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甜包派

【纪念点亮大屏】【巍澜,小甜饼,一发完】
配以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五月天食用效果更佳
写在前面:任何情感都是需要宣泄的,这里让我们巍澜好好亲昵一下吧
前言:
小巍,我希望你能明白,你的过去我没能全部参与,但是你的未来,我一定奉陪到底
正文:
刚刚被四圣器造成的虫洞吸引进来的赵云澜起初还有些重心不稳,待他环视四周之后,发现了已经在这里等了他好一会儿的沈巍。
赵云澜定了定神,望向了沈巍,他看到他家沈教授的眼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渐渐红了起来,温柔的目光中盈满了点点泪光。
"我找了你一万年,终于找到你了",沈巍任眼中的泪水轻轻滑过脸庞。他的手在身侧轻轻握成拳,但是下一秒,他就摔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小巍,我在",赵云澜轻轻抚摸着沈巍的后颈,一下接着一下,他感受到了怀中人先是一僵,后来就彻底的环住了他的脖子。沈巍的泪水止不住的滚下,赵云澜只觉得心尖那块最软的肉一抽一抽的被人捏紧着,让人离不开又放不下。
"好啊不哭不哭了,"赵云澜用拇指轻轻擦去他眼角的泪水,但是他却意外的从沈巍的眼睛里发现,原来自己的眼里也早已盈满泪水。
"云澜"沈巍也不说别的,只是在他耳边呢喃着自己的名字,让赵云澜觉得身上流过一阵暖流,酥酥麻麻的直冲入脑。
"小巍,你听好,"赵云澜和沈巍头抵着头,直直的盯着他的眼睛"你的过去,我可能并没有完全参与,但是你的未来,我一定奉陪到底"。
也不只是谁先倾过了身,也无从考究是谁先覆上了谁的唇,俩人紧紧的吻在了一起,仿佛时间都在这一刻为他们而停止。
云澜,只因是你,只要是你,便一切都有意义。
                                          ————写于2018.07.21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