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甜包派

落跑甜心

【桃包,一发完,糖】【半au,带球跑,abo】

                                 落跑甜心

配以BGM:Chasing The Light——Mat Kearney食用效果更佳

写在前面:太长时间没写桃包手痒,而且最近又看到了迪士尼的一个视频,不愧是陪伴了我快二十年的造梦工厂。私设如山,感谢看到这里。本文送给@尧尧❤,新年快乐!

—————————————————————

“I have a soft spot”

漫展上的他,似是不经意般的,说出了这样一句话,坚定且诚恳。

Sebastian听后,从脖颈处向上燃起了一片火烧云,好在有胡子的掩护,但尽管这样,仍没能阻挡他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的结局。

晚点宾馆的房间,Chris趴在他身上,轻轻吻着他耳后的腺体,好闻的Sebastian由于快要发,情的缘故,本就香香软软的他此时在Chris的眼中就像一颗李子味的小熊软糖。

一室旖旎,谁在将去未去时选择了留下,谁在昏昏欲睡时选择了接纳。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对于此刻的二人来说,什么奖项的获得都比不得最终确定心意时的满心愉悦。

但是,负担,往往是幸福的另一个代名词。

在颤抖着手看着试纸上红彤彤的二道杠标识之后,Sebastian慢慢的靠着墙面缓缓坐下,他静静地出神看着眼前的虚空,意识却早已不知飘到了哪个星球。

他是被Dodger的叫声喊回意识的,当他返回意识的时候,他的手已经下意识的在小腹上停留了好一会儿了。

没有任何想法,他茫然的拿起了手机,他约了Scarlett和Antony在他们的老据点碰头。

慢慢的步行到那个隐蔽的酒吧,早早等候着的二位不禁调侃着他今天的状态不佳。他笑了笑,然后对服务生说:“劳驾,给我一杯温水就好。”

????

坐在他对面的二人二脸懵逼。

“兄弟,你?你是不是被Chris在漫展上的表白吓晕了还没回过劲儿?”

“不不不,”还没等Sebastian开口,已有生育经验的Scarlett皱了皱眉,她轻轻皱起了鼻子,“Sebastian,你的信息素味道不对,”她看了看脸色愈来愈红的新手准妈妈,“你,你有了?”

Antony费了能正面刚死灭霸的心力才忍住没有尖叫出声,他开心的盯住Sebastian的脸,“那,Chris知道了吗?他说了什么?”

“啊?不不不,我还没告诉他,我。。”Sebastian慌乱的吞下一口水,左右手不住的搓着水杯的边缘,“我,我还暂时不想告诉他。”

“你是疯了吗?他是你孩子的爹!”Scarlett略略提了个八度,当女Beta用手捂住脸之后,她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我说,Chris和你求婚了吗?”

“Scarlett…我们还没讨论过这么,这么深入的问题…”Sebastian越来越没有把握的低下头去,幼时父母离异对他的阴影此时在他的心头隐隐作祟,让他想立刻缩回自己的安全屋做一只安静的乌龟。

“哦,那下次当你们俩进行深入交流的时候,麻烦你们俩中任意一位把这件事项提上日程,谢谢。”红发的漂亮姑娘一口闷下了最后的一点龙舌兰,她觉得她必须要做点什么来点醒一下这迷糊的小两口。

“我记得我儿子和我说迪士尼最近有个什么活动来着…”神助攻Antony此时没头脑的来了这么一句,然后意味深长的和边上的姑娘相视一笑。

Sebastian第一次觉得,他身边交的都是一群不靠谱的损友,看你一眼你都能起鸡皮疙瘩的那种。

就在他们碰头时,距离Lobby Hero的首映礼只剩下一星期。距离Chris Evans先生取得订婚戒指还剩一小时。

几天后,好容易挤出时间回家来看看的Chris一到家,就发现他的小熊已经安静的进入了梦乡,Dodger在他们的大床旁边,看到他回来,亲昵的发出呜呜声。Chris摸了摸兜里的戒指盒,在爱人的额头落下一吻,痴痴的凝望着他的睡颜。

他觉得他得到了人生中最好的礼物。

第二天一早,身边已经凉透了的床褥将他从梦中惊醒,他噌的坐起来喊了一声“Sebby?”却无人回应。这时他床头的一张试纸引起了他的注意。他哆嗦着手指将它举起放在眼前,一条短信也恰如其分的从他的手机屏幕上跳了出来:

“迪士尼乐园,野梦开始的地方”①

他立即起床,装好了戒指,火速赶往战场。

等他一到,立在门口的Elizabeth立即挡在了他面前:“听我说,Chris,今天能不能见到Sebastian再把他带走就全靠你自己了,这是线索,祝你好运!”

Chris看到了在纸条上的这样一句话,面色不由微红“Oh, I gotta get in there”②

坏孩子,看我找到你怎么惩罚你。Chris笑了笑,抬脚就往小美人鱼展区走去。待他前脚刚到,后脚他的手机就出现了这么一句话:“Chris我想吃水果。”他转过身就发现了一个水果摊,刚想说什么,就发现摊主给了他一个wink:“Easy,tiger,想好了说哦。”

我怎么不知道原来今天的的风这么大可以把一个一米九多的壮汉从澳大利亚吹过来,他绝望的想着。

抓了抓头,他看到了放在一众水果当中C位出道的李子:“给我六个李子,谢谢!”等拿到李子的瞬间,他还在庆幸他们没有把题目设计成罗马尼亚语版为难他。③

提了李子,摊主冲他咧嘴一笑,递给他一张纸条,笑着对他说:“Good luck, mate!”Chris冲他点了点头,展开了纸条,上面写着:Dodger的最爱。④

哦,come on,他认命的抬起脚继续大步向前,早晨的风吹的他清醒不已,好容易折腾到了狮子王园区,这时他的手机又“叮”的一声吸引了他的注意力,是Sebastian央求他买冰淇淋的短信,他来到了十米开外的一家冰淇淋车上,看上去身影分外熟悉的摊主从容的摘下了墨镜,对他说:“欢迎光临先生,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嘛?”

有啊,请让钢铁侠先生帮助我顺利找到我老婆孩子可以吗?Chris又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终于拿到了正确的冰淇淋和李子,摊主将一张纸条塞到了他手里,内容不禁让他呼吸一滞,复又舒心的笑出了声: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终于在冰淇淋融化之前,他看到了他的Sebastian,后者戴着一顶鸭舌帽,和电影里的冬兵来到美国队长纪念馆时的造型大体相似。Sebastian和冬兵的影子这时在他眼里奇妙的重合在了一起,于是他带着Chris Evans的冲动和Steve Rogers的深情跑向他的此生挚爱,将他拦腰抱了起来转起了圈圈。

“Will you marry me, Sebastian?”

"Yes of course"

美国队长场馆里,美国队长的扮演者和冬日战士的扮演者忘情的吻在了一起,就想无数个平行宇宙的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一样。

他们,终将殊途同归。爱并不必在意出处,只求归途旅程中,有你相伴。自此,所有爱慕之意,皆化作余生之无尽岁月,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注:①:梗源包包亲笔签名:All your wildest dream will come true

②:鸡毛秀,本场只有包包答对了阿桃最喜欢的迪士尼音乐剧,后来包包说了这句话时阿桃表情也很精彩

③:队3里冬冬在买李子时用的是罗马尼亚语

④:阿桃的推上背景一直是Dodger和他的狮子玩偶,包包喜欢自称Baby lion,也是狮子座。阿桃发推说Dodger最终选择了原先的狮子玩偶,可对应复联三宣传期时包包对他的评价:忠诚,可靠食用效果更佳。

狮子梗我个人比较喜欢,是推理出来的糖,不喜勿喷,谢谢。

                                                       ————19.01.22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