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甜包派

【宝宝Bee观影有感】

【宝宝Bee观影有感,剧透慎入!】















































忙了一天终于有时间写中午去看的宝宝Bee的观后感了。我对于变形金刚系列的背景知识了解的并不多,仅限于真人电影和一些太太的科普帖分析帖,所以这里渣作轻拍。

实不相瞒,主要是奔着擎蜂去的,这一点我也肥肠满意!如果说变1-3需要扣糖,变4-5是拣糖,那这次宝宝Bee的电影就是明显的让我们大口吞糖了!那个谁,擎天柱,麻烦你说话就说话,不要老把手搭在你小副官的肩膀上好伐啦?还有太子爷果真是自己人,给的有关博派的镜头,几乎都是擎天柱和大黄蜂独处的桥段,柱子哥的温柔无奈又欣慰的心情都快要溢出来了!不要以为戴了面甲我就不知道擎天柱!不过那个让宝宝Bee先走他断后的场面真的感动到我了!柱子哥男友力MAX!好评!这次他俩逢铜矿几乎都可以截下来做结婚照的,太子爷给他们选的背景其实都挺浪漫,纷飞战火里,宽阔公路上,静谧夜空下,真的都是很适合谈恋爱的地方了呢!

这次本来想看看会不会有千救或飞茜糖的,结果你给我来个飞过山开场杀,我差点一口奶茶喷出来!我其实真的很期待看到救护车铁皮爵士他们这群老伙计的,没看到他们还是略失望,不过我觉得下一部会多点他们的戏份的。最后大黄蜂那辆卡玛洛变出来的时候我喊出来了,这真的是情怀啊!小时候的记忆!

某些细节,由于我对变形金刚系列了解不深所以不做妄议,个人认为有些小小的逻辑错误的地方也就不在这里指出来污大家的眼了,其实这次处理的汽车人特别人性化这一点我有点持保留意见,能接受但不会感觉是个特别好的亮点。

总而言之,还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电影。将人性与机甲的机械性进行了很好的融合与碰撞。没有对背景知识的了解也不会有特别多的问题,期待太子爷下一部的宝宝Bee!

最后为“小蜂”这个名字的上线疯狂打电话!!


评论(1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