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甜包派

Only lovers left

                          Only Lovers Left
【纪念德国队首秀失利】【盾冬,刀,he】【一发完,接复联三】
配以What are words---Chris Media食用效果更佳
        PTSD如同天启过后的瘟疫骑士一般如约而至。战争骑士的阴影笼罩着整个复联大厦。
        娜塔莎和班纳作为复联大厦中唯二的两个有足够心力居中调度的人,在亲眼目睹了托尼斯塔克在看到自己窗台上的蒲公英盆栽被星期五控制的空调风吹散之后,亲手销毁了他回来以后一直披星戴月优化升级性能的蜘蛛侠新战衣这一幕时,并不需要七个博士学位加持的他们就立刻明白了事态的严重性。
         这可比把史蒂夫从巴基的"遗体"(如果那也能称得上遗体的话)边上连哄带拉的解救回来更严重。
         于是娜塔莎堵住了夜里两点准备去晨跑的史蒂夫,班纳按住了早上六点一睁眼就要拿酒瓶子的索尔的手,不由分说的把他们和已经几天几夜没出过房门的托尼一起塞进了实验室进行全面检查,结果完全在他们的意料之中。他们的PTSD程度已经有点超出可控范围了。当然这一切一点都不令人惊讶,因为他们三个除了每天的例会和必要执行的任务之外,与其他人几乎没有语言交流。史蒂夫还是那个全局领袖,可是眼眶下的淤青和眼里布满的血丝出卖了他已经心力交瘁的事实;索尔还是那个阿斯加德人民的好国王,除了他亮眼的金发又变得不修边幅和几乎二十四小时不离手的酒瓶以外,一切如常。
        就是在这样令人心焦的日子中,他们接到了一通电话,是蚁人和皮姆博士打来的。而王也通过查阅各种包括黑魔法在内的古籍,找到了破解灵魂宝石的咒语。复仇者终于再次集结。
        这一次,他们只想为他们爱的人,复仇。
        在与灭霸及其党羽旷日持久的厮杀中,复仇者们迎来了最后的胜利。这一切,以托尼的掌心炮,史蒂夫的振金盾,索尔的风暴之斧同时轰向灭霸的脸而完结。在灭霸化成了灰以后,史蒂夫愣愣的站在那里,双眸似乎失去了聚焦的能力。
         直到一道阴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他的巴基站在他的面前,朱唇微启"Steve"。
         正如他的最后一句话一样。
         史蒂夫连连后退,巴基最后时刻的回忆如同潮水一般涌上他的心头,他一边低声呢喃着"No,no,"一边撇过头去,避免着与巴基的眼神交流。
        巴基红着眼眶,仿佛看到了被泽莫念着洗脑词时的自己。他托住了史蒂夫的脸颊,并没有迫使他与自己对视,而是轻轻的念着:
        "Your mum's name is Sarah,you used to wear newspapers in your shoes."
        那个废弃的工厂,无数的回忆涌上史蒂夫的心头,他使劲摇晃着脑袋,双手抱头," Please, please stop…"
        "The little guy from Brooklyn,I was too,is too dump to run away from the fight, I'm following him."
        "I said, stop!"史蒂夫的眼中盈满眼泪,在用尽全身力气吼出了这个句子之后,他双膝一软,跪在了地上,而巴基则眼疾手快的扶住了他的肩膀。
        "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pal"在说完这句话以后,他感觉到史蒂夫突然整个人的肌肉都崩了起来,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抱住了他的腰。他把脸颊埋在他的腹部,放声大哭。而巴基则弯下腰,亲吻着他头顶的发旋,嘴角含着动人的笑意,眼中的泪水不由自主的滑轮在怀中人的头顶上。
        "我在,我在,史蒂夫。"
        轻轻松开他的脑袋,巴基跪下来,和史蒂夫头顶着头,他直视着史蒂夫的眼睛,吻去了他眼角的泪水"我在,史蒂夫,我在。"
        "Cause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远处,是一对对相拥而泣的人们,巴基拉起还在箍着他的史蒂夫,给了他一个绵长的吻。史蒂夫终于在他的安抚下逐渐平静了下来。他的目光逐渐变的清澈透亮,这让巴基回忆起了他还是个豆芽菜时候的布鲁克林时光。
        "Buck, welcome back"。
                                         -----写于2018.6.18下午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