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甜包派

【6.1贺文】【桃包,海包友情向,一发完,糖】
  配以萌德新单Where were you in the morning食用效果更佳
        "我得走了" Sebastian揉了揉眼睛,对着视频那头的人说了句,"22个小时的飞机,你好好休息吧,我到了再和你说"
        "嗯,好的"
        Sebastian匆匆挂了电话,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天知道他已经多久没见到他的男朋友了。
        另一边,Chris这一晚也几乎没怎么合眼,要知道上一次他们来到新加坡的时候,还看到了漂亮的烟火,他也不会忘记Sebastian在烟火中干净帅气的侧颜和那个想牵却没能完成的牵手。在辗转反侧了一小会儿之后,他又拿起了手机,顺带着撇了一眼抽屉里的护照。
        22个小时后,到达了目的地的Sebastian驻足凝望着这个他曾经无比喜欢的地方,上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他就喜欢上了这里的一切。小吃,海景,椰林,烟火,还有身旁最爱的他。
        正在想着,突然被一个爽朗的声音打断了思绪:" Hey,伙计,最近怎么样"
       "嗯?" Sebastian抬起头,便对上了那位澳大利亚人的眸子,"挺好"他笑了笑"你呢"
       "再好不过了"他的手轻轻抚上他的背,"走吧,一会儿开始了"
       会场中,人声鼎沸,那人不停地望向Sebastian,眸中仿佛映射出整个银河,"他真的像是海盗和天使的孩子",鬼使神差般的,在看到他向着媒体露出微笑,得体的回答着问题时,Sebastian的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了这样一句台词。"你什么时候回去?"男人的眸子望向他,唇边露出一抹微笑。"我可能会待个几天",Sebastian转了转眼珠,"毕竟,我真的蛮喜欢这个地方"
         活动结束后, Sebastian回到了自己的住处。就在打开门的那一刻,他愣住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抱住了他,然后就是铺天盖地的亲吻。慌乱之中,他庆幸自己下意识的用脚带上了门。
        暖黄色的灯光下,Chris在他的耳边低声呢喃:"宝贝,对不起,这么长时间了都没来看你"他轻轻托住Sebastian的后颈"我昨天看到你不高兴了,你也应该不高兴的,你说过喜欢和我一起宣传的感觉,所以我就来了"
       Sebastian忍住眼泪,半晌,才从牙缝里挤出了一个词"Punk",Chris轻轻吻着他的额头,用下巴摩擦着他的头顶,轻轻的说着"对对,我是punk"
        就在这个万籁俱寂的时刻,天边突然传出了烟火的响声。Sebastian从Chris的怀里探出脑袋,牵着他来到了落地窗边。今夜的烟火虽然不比上次的那般绚丽多彩,但是就在这一刻,却让Sebastian觉得无比的静谧美好,甚至产生了一种想要一直一直站在这里的感觉。Chris在这个时候环住他的腰,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和他十指紧扣。他将两人的手举起来"嗯,现在,我们牵手了," Sebastian偏过头,轻轻蹭了蹭他的脑袋"是啊,我们终于牵手了"
       Sebby,我亲爱的,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是我会尽力给你一个完美的生活,一个完美的爱人。
                                               写于2018.5.26日深夜
                                                 自己产粮温暖自己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