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甜包派

【5.20贺文】【桃包 一发完 糖】
        最近的Chris有点暴躁,他感觉他的焦虑症又要犯了。
        最近的Antony也有点暴躁,因为他老是给Chris Evans的短信吵的太阳穴突突的跳:
        " Seb怎么能这个问题不选我?我哪里没有那个傻大个有魅力了?!"
        " Seb这个问题cue到我了耶,好开心。"
        " Antony Mackie!你怎么可以让那个傻大块离Seb那么近!"
        就在Antony揉了揉眉心想着要不要把手机关机以后,他"如愿以偿"的看到了Chris Hemsworth先生先是用小手指碰了碰Seb,后来又一把把他搂在怀里。
        "这下可好了",他当机立断,立即将手机关机,他已经无法再想象后面会发生什么了。等到那个恼人的游戏结束后,他才犹豫着将手机开机。在看到短信的数量以及最上面几条的内容之后,他的嘴角扯开了一抹诡异的微笑。
        "叮"的一声,Seb的手机收到了一幅图片,Antony很开心的看到刚刚怼天怼地对他的小兔崽子瞬间露出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
        "告诉Sebastian Evans,晚上,我想和他,好好谈谈"
         今天的Antony Mackie终于开心了一回呢。
       

评论(1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