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甜包派

槲寄生之吻

                             槲寄生之吻

【擎蜂为主】【小甜饼,he】【新人渣作,可能ooc】【真人电影背景为主】

写在前面:五年级开始看的TF系列,也算是欧美圈初心了吧。因为喜欢所以动笔,渣作轻拍,感谢你看到这里。

配以BGM:Iridescent——Linkin Park食用效果更佳

—————————————————————

大黄蜂仍旧记得,他看着大哥倒下的样子。那时Sam急匆匆的冲他跑来,拉开他的车门纵身跳了进去。旁边是掩护着他们撤退的铁皮和救护车。黄色的小跑车疾驰而去,扬起的灰尘足够隐蔽他小巧的身形。

他没有回头。他也不敢回头。

Sam从他摇下的车窗探出半个身子,愣愣的看着后方早已以他的视力能力看不清楚的战局。他瞪大双目,不敢面对大黄蜂的后视镜,只是死死的扒住车门。

车里,死一般的寂静。

Sam感到大黄蜂在逐渐加速,卡玛洛行驶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速度。大黄蜂想哭,但是由于还肩负着保护Sam的使命,他狠狠按了下喇叭,黄色肌肉跑车凄厉的“滴滴——”着,路人纷纷避让,大黄蜂的轮胎在拐弯处压出的一道道划痕,也狠狠地划过两人破碎的内心和紧绷的神经。

The king is down

Sam转了过来,沉默的低着头。这时,他看到他前面的储物箱里有一个圆环状的东西。他轻轻敲了敲储物箱的盖子,盖子慢慢的打开,他看到里面的内容物后不由得瞪大了眼睛。

这是他和Michaela在圣诞节时为大黄蜂准备的礼物,是他们特意为大黄蜂准备的一个槲寄生花冠。枝枝丫丫盘根缠错,他和Michaela足足准备了一个多星期,算是给他们任劳任怨的朋友,保镖和司机的圣诞礼物。

当时,Michaela微笑着让Sam举起花冠,一脸甜蜜的告诉大黄蜂:“Bee,等你找到了心仪的对象,就在这个花冠底下亲吻她,可以保佑你们的爱情天长地久。”

Sam微笑着吻了吻姑娘的脸颊,转过身对大黄蜂说:“在我们这儿,花冠是胜利者的象征。也预祝你们最终能够取得胜利,和平重建赛博坦。”

大黄蜂郑重接过,小广播里沙沙的放着欢庆圣诞快乐的歌曲。放着放着,大黄蜂的思绪不由得飘到了万里之外的兄弟们身上,救护车,铁皮,阿尔茜,千斤顶,烟幕,飞过山,你们都还好吗?大哥呢?他是不是还在批阅公文?他有休息好么?

自从到了地球后,汽车人越来越对地球的文化表示着迷。恰巧千斤顶外出归来,他直接和救护车去到沙滩边上吹海风过二机世界了。喜欢凑热闹的飞过山拉着阿尔茜去到人类的大街小巷感受圣诞气息。烟幕早就赶去了赛车场,擎天柱虽然不放心,但是还是允许了他的要求,只是暗中让铁皮在他身边看着他。这样一来,就只剩下了擎天柱一个机。他一个机静静地在一片开阔的草坪上眺望远方,享受难得的清闲时刻。

他在犹豫,这位优秀的,一贯坚毅果决的领袖,竟然也会有举棋不定的时候。他的中央处理器弹出了一个熟悉的号码,然而就是这个号码,竟然让他的脸上露出了少有的笑容。

“大哥!你在干嘛呢?”小机子的声音从听筒传来,“你在忙吗?”

“不,今天没什么要紧的事,”擎天柱微微一笑“你和Sam他们相处的不错吧。”

“嗯嗯!今天是平安夜,Sam一会儿准备带Michaela回家吃饭,所以,一会儿就没我的事啦!祝福他们呢!”

“大哥,我想去兜兜风,好久没去了,我浑身零件直痒痒,可以吗?”

听筒那一头的擎天柱笑着摇了摇头,“往西开五英里,那里有一片很大的山区,我们在公路路口碰头。”

“好的!我来啦!”

大黄蜂摸了摸放在子空间中的花冠,一边傻笑着一边疾驰而去。

“玩的开心啊Bee!”Sam在他身后大喊着。

等大黄蜂到时,擎天柱已经守在那里了,他亮了亮车灯,两车很有默契的一前一后行驶着,满天繁星照亮着他们的道路,大黄蜂首次觉得,慢慢开车的感觉,竟然也不错。

我,应该是喜欢大哥的吧,他暗想着。

“Bee?”擎天柱稍稍放慢了一些,两车在一处宽阔的平地上并排停了下来。很快的变形过后,擎天柱转过身来看着他,“我有话想对你说。”

“我…”

“滴——”这时一条加密通讯传了进来,擎天柱皱起眉头,叹了口气“威震天真是不得消停,在不远处又发现了他们的踪迹。Bee,我需要你的帮助。”

“I'm here for you”大黄蜂立即变成车型,静静守候在旁,等待着擎天柱的命令。

就这样,这份尚未说出口的爱意,就一直被藏到了今天,直到擎天柱战死,大黄蜂也没来得及得知,那个圣诞夜,他的大哥究竟想对他说些什么。

不过有些话,即使不说出口,心意也还是命了的。

后来在Sam以命相搏的情况下,他们终于救回了擎天柱。在他击败堕落金刚以后,又是一个静谧的夜晚。

大黄蜂来到了擎天柱身旁,他仰起头注视着把他的影子完全覆盖住的,他的大哥

“大哥,我有话想对你说”,小家伙说完这句话后,紧张的捏起手指,心虚的低下头去。

“正巧,我也有话对你说。”擎天柱放下手里的数据板,正准备走过来的救护车一把拉住了即将往前迈出一步的铁皮,俩车静静地躲在后面,见证着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擎天柱轻轻揽过小战士的腰身,在他察觉到小战士一瞬间的紧张而复又完全信任般扑过来的怀抱,他就知道,他赢定了。

“那天晚上,我没有说完的句子,现在我来把它补齐。”他和大黄蜂头雕顶着头雕,博派的印记紧紧的贴合在一起“我喜欢你,大黄蜂,自从第一次见你开始,我希望,以后的日子里,你可以一直在我身边。普神在上,你就是我今生唯一的火种伴侣。”

大黄蜂一只手紧紧的搂住大哥的脖颈,另一只手哆哆嗦嗦的从他的子空间中掏出了那个花冠,然后把它扣到了擎天柱的头雕上。

“现在,大哥,吻我吧。”小战士没去管眼角滑过的清洁液和身后救护车铁皮等机的欢呼,探长和千斤顶为他们放的子弹烟花,和他心心念念的大哥忘情的吻在了一起。

还好,一切都还来得及,让我此生遇见你,爱上你。

                                               ——————18.12.27


评论(10)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