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甜包派

圣诞节

                                   圣诞节

【纪念初雪】【毒埃,小甜饼】

配以BGM:I Do——911食用效果更佳

写在前面:就,单纯想看Venom宝宝打雪仗,有彩蛋,猜中,也没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圣诞节,若是没有了雪,便总让人觉得少了点什么。

这是平安夜的早晨,Eddie准备和Venom再去采购一波圣诞用品,然而就在昨晚,我们的知名记者和他的外星男友一不小心折腾到了凌晨三点。

Oops,采购算什么,无非是没有了巧克力炸薯球烤火鸡草莓布丁苹果派海鲜披萨烤蛋糕黑椒牛排鸡肉汉堡。

等等!Venom的脑子里一个紧急刹车。

老天爷!这可怎么行?!在他求婚的夜晚自然是要有吃有喝有玩有乐才行!他们外星人也有很高生活标准的好吗?!这样的大日子才不能仅限于只有巧克力和炸薯球!

Venom悄悄摸了摸藏在他身体里银黑双色的戒指,又悄悄分化了一条触手出来推了推边上还未退去睡意的枕边人:“Eddie,起来了。”

“别吵,我再睡会儿。”

“可是我们饿了,你说了今天要去采购给我买好吃的陪我过圣诞节的。”

“。。。”

“这是我来地球后的第一个圣诞节,和你一起过的圣诞节。”

“知道了,讨厌的寄生虫。。。”

本来已到嘴边的“道歉”被Venom生生咽了下去,不行,今天是个大日子,Annie说了,求婚的时候一定要真诚,这样Eddie才能答应,Venom暗想。

Eddie翻身下床,慢慢的穿好衣服,Venom则来到卫生间,轻车熟路的帮他挤好牙膏。

“咚”的一声吓着了正在卫生间的Venom,他立即冲了出去,只见Eddie又仰面倒在了床上,圣诞毛衣并没有理好,露出一部分腹肌,还隐隐的能看见昨晚欢爱的痕迹。

Venom后悔了,他一直不喜欢清除掉Eddie身上的痕迹,他想要告诉全世界,Eddie是他的,但是现在,这无疑是在挑战他的极限。他狠狠咽了一口口水,把Eddie的毛衣拉拉好,床上的人扭了几下,终于,在一阵沉寂之后,自己坐了起来。

等Eddie和Venom走出家门,前者的困意才终于被冬日的冷风一扫而光。

“对了my love,”Eddie在超市里看到了面前的一系列原材料的时候背对人群向身体里的爱人发问:“Annie昨晚发给了我一份菜谱,你是想吃匈牙利烩牛腩还是摩洛哥香菜柠檬鸡?”

“听起来都不错,Eddie。”

“那就做两份吧。”Eddie转身开始选购食材,Venom在一边静静地看着,听着Eddie脑中不停做着数学计算的声音,这声音和平时写稿子时文字滑过的声音不同,它略显生疏,但是,却让Venom感受到了一阵阵温暖。

这就是家的气息吧,他想。

结账结束后,Venom立即包裹了那个装满食材的袋子,Eddie轻轻拍了拍他,心里泛起一阵暖意。这时边上一位拄着拐杖,留着八字胡,须发皆白戴着一副茶色墨镜的慈祥老爷爷,看了一眼Eddie的袋子:“这袋子很别致啊年轻人,看起来很结实耐用。”Eddie笑了,俩人在互道圣诞快乐后走向了不同方向。

回到家后,俩人马不停蹄开始准备晚上的大餐。Eddie把要用到的生肉放在一边化冻,平日里这个时候一准会冒出来流口水的Venom,今天只是钻了出来,定定的看着这些他眼中的美味。

Eddie见了,笑着摸了摸他的脑袋:“今天不流口水了?”光溜溜冰冰凉的感觉从他指尖泛入心底,Venom偏了偏头:“我更期待你做的,Eddie。”

夜幕降临之际,雪花终于姗姗来迟。而Eddie和Venom的平安夜大餐,也即将开始。

第一道苹果派,上面撒了薄薄的杏仁,临上桌Eddie再给它淋了一层蜂蜜,霎时间果香四溢。

第二道蔬菜水果沙拉,Venom见了不由得皱起了脸,在Eddie一声“Venom”和晃了晃手中的巧克力酱之后才不情不愿的将它端上了桌。

第三道摩洛哥香菜柠檬鸡,饱和度极高的柠檬黄色点缀着几缕香菜,伴随着鸡肉的香味,Venom贪婪的嗅了嗅鸡肉的香味,舔了舔尖利的牙。

第四道匈牙利烩牛腩,热乎而又浓稠的汤料,里面给Eddie撒入了一些蒜香面包粒。Eddie轻轻拍了一下Venom蠢蠢欲动的触手,用眼神示意他赶紧端上桌,后者使劲吸了吸鼻子,一脸幸福的将菜端上了桌。

最后一道是特意为Venom烤的巧克力蛋糕,Eddie一直担心他的外星伴侣会忍不住上桌前就将这道甜点解决了,然而并没有,他很欣慰。

菜已全部上桌,他们的圣诞树在屋外闪耀着温暖的光。

他们大快朵颐,Venom觉得自己中午做出的没有吃原材料的决定,真的是仅次于选中Eddie一般的存在。

吃饱喝足,Eddie带他出去打雪仗。Venom分化出多只触手,本就与黑夜融为一体的他,在打雪仗的时候简直是开了挂一般的存在。Eddie且战且退,在他用手挡住脸躲过了一个直奔面门的雪球进攻之后,Venom估摸着时机成熟了,立即掏出戒指,在Eddie面前单膝跪下,喊了句“Eddie”

Eddie本来以为是Venom准备近身攻击,死死的捂住脸,Venom无奈,分出几只触手在他的腋下和颈窝挠了挠,Eddie便大笑着放下了双手,连声“求饶”。

待他睁开双眼,只见Venom的掌心托着一个银黑双色的戒指,在他面前单膝点地,眼里闪着近乎虔诚的光。

“Eddie,我,我跨越了一整个宇宙,之所以留在地球就是因为遇见了你。你是我这一生遇见的最美的存在。嫁给我吧!”

Eddie不可思议的睁大眼睛,单手捂住嘴巴,当机了几秒,立刻把Venom扯了起来一把抱进怀里,浑身激动的颤抖着。

“Eddie?你,你倒是说句话。。我。。”

“你什么你,你还怕我不答应吗?傻瓜。”

“Eddie!!!你答应了!”

“毕竟也没有人会无休止的喂你巧克力和炸薯球了寄生虫。”

“你!我忍你一天了!道歉!”

“我就不!”

“快点道歉!不然我让你明天后天大后天都起不来床!”

“。。。我怎么就摊上了你这么个家伙,哎。”

夜里十二点刚过,Annie的手机传来一条彩信,是Venom拿Eddie的手机发来的他们十指紧扣,无名指上戒指闪闪发光的照片,并留言:谢谢你,Annie。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心里眼里生命里,全部都是你。

                                               ——————18.12.07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