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甜包派

出柜进行时

【包子生贺】【桃包,糖,一发完】
配以bgm:Meant to be——Bebe Rexha/ Florida Georgia Line食用,效果更佳
                              出柜进行时
每当说起出柜这件事,Chris的脸上就会露出一个无奈而甜蜜的微笑。
事情还要从他Lobby Hero首秀的那天早上说起。
清晨的阳光斜斜的从落地窗里投入室内,Chris睁开眼睛,看到Sebastian的侧颜仿佛给阳光镀上了一层金色,长长的睫毛轻微抖动着,安静的像一只正在享受阳光spa的猫儿。
早啊,我的小猫猫。他轻轻在Sebastian的唇上落下一吻,后者开心的弯了弯唇角,但是并没有睁开眼睛的意思。
被调到静音模式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Chris看到上面显示的名字时,没来由的皱了皱眉。
是他妈妈的清晨夺命call。
"Chris,"他妈妈的声音从电话听筒里飘来,在闲扯了几句之后,他突然听到了他家太后的一句话,这让他顿时就没有了睡意:
"可以的话,我想见见Sebastian,我知道他现在一定在你身边,不是吗?"
话音未落,Sebastian的一句" Morning,buddy"就伴随着Dodger的脚步声一齐飘进了他的耳朵。
当然,还有听筒。
Chris突然感觉到无比头大,比今晚的首秀还要让他头大。
他放下电话,看到Sebastian向他投来充满爱意的目光,突然觉得,只要有这个世界上最甜的小孩在身边,他就无所畏惧。
来吧,就让我们一起出柜吧,Sebby!
晚上的party上,Chris看到他的Sebastian一直在下意识的搓着他蓝色毛衣的下摆,他漂亮的湖绿色大眼睛在那件毛衣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纯净,只一眼,就可以让Chris心甘情愿的溺死在一片名为Sebastian的海洋里。
他在不远处,静静的看着他的小孩应付着来自他妈妈的各种各样的盘问,许是看到他略微窘迫的样子太过可爱,他大步上前,搂住了Sebastian的肩膀,轻轻的捏了捏,他感受到他的小孩浑身肌肉都明显的松弛了一个度,望向他的眼神,充满了依恋。
"很开心能和你见面,Sebastian," Chris的妈妈笑着说,"以后他要是欺负你,记得告诉我,哦,对了",说完他望向把下巴放在Sebastian颈窝处的Chris,"下个月你姐姐过生日,我们想给她好好庆祝一下,"话至此处,她的目光又温柔的投向了Sebastian,"在家里等你们回来哦!"
"好的,妈妈" Chris开心的一笑。
一个月后,当Chris一把抱住向他飞奔过来的小外甥,望着身边被他的家人轮番拥抱着的Sebastian笑的比早上他们一起享用的那杯蜂蜜牛奶还甜时,他感觉到心上的那块软肉被人不轻不重的掐了一下,酥酥麻麻的感觉溢满他的全身,一扫近期身上的困倦之意。
Sebby,我们,到家了!
                                       ————2018.08.13
                                                     一个病中摸鱼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