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甜包派

Strawberries and Cigarettes

【包子生贺,盾冬】【天津之行纪念】【糖中含小刀,有贾尼彩蛋】【一发完,接妇联四,全员存活】
配以bgm:Strawberries & Cigarettes——Troye Sivan食用效果更佳
哦,你们大家好,我是灵魂宝石,用罗杰斯队长的话说,我就是他们能够赢得最终胜利的最佳帮手。
我也没什么特别的技能,只是我能看清一个人内心最深的执念。而正是这一点,让我决心帮助复仇者们赢得那次战役。
因为,我看到了他们所有人的执念。我不仅懂得罗杰斯队长在看到巴恩斯中士在他面前化成灰烬时的无助,我也懂得雷神陛下在看到邪神殿下死在他怀中时的绝望,我更懂得斯塔克先生一个人坐在战后废墟里的颓唐。
但,这才是我要帮助他们的地方。他们并不是十全十美,犹如传说似的战争英雄,而是一位又一位想要保护心尖之人,拥有软肋的普通人。
但是,他们有勇气,有信念,他们值得半个宇宙的人将希望寄托在他们身上。
我第一个选中的人,是罗杰斯队长,这位二战老兵,值得这个世界对他所有的温柔。于是,我和我的哥哥们进行了协商,我们决定,将他最大的希冀,变成现实。
这,就算是我能够想到的,给他和巴恩斯中士的最棒的结婚礼物了。
那是一个夜凉如水的晚上,海风习习,罗杰斯队长跳下飞机就抓紧时间往家的方向飞奔而去。
然而他却扑了个空,转身出了房门,这个宛如非洲狮王般雄壮的男人看向了不远处的海平面,那里升起了袅袅炊烟,他扯开一个最阳光的微笑,迈着轻快的步伐追了过去。
他的爱人巴恩斯中士此时正在往烧烤架上的食材上刷酱料,然而调皮的罗杰斯队长从背后蒙住了他的眼睛,下巴搁在他的肩头,对着他的耳朵呢喃着:"你被逮,捕了,巴恩斯中士。"(此处防河蟹)
"哦",巴恩斯中士甜甜一笑,手上的活动一点也没有受到影响,"那么请问警官,我的罪名是?"
"入,室,盗,窃,罪,"罗杰斯队长摸上了他的双手,把着他们把烤串翻了个个,接着轻轻吻了一下他有些发红发烫的耳朵"你来到了我的世界,然后,偷走了我的心。"(此处继续防河蟹)
"讨厌,"巴恩斯中士轻轻拿右手锤了一下他的胸口,却被他抬手包住,放在唇边轻轻碰了一下。月光下,巴恩斯中士的笑容显得越发甜蜜。
"给,史蒂夫",巴恩斯中士将一串烤好的牛肉递到他嘴边,他刚准备就着他的手品尝一下美味,这时却无奈的笑了"巴克,你,认真的么?"
"什么?"巴恩斯中士接过肉串,放在鼻子底下一嗅,这才不好意思的拿过辣椒粉,轻轻的抖了两下,然后继续递到他的嘴边,看着他大快朵颐。
酒足饭饱之后,巴恩斯中士拉着他跑向浪花涌起的地方,然后玩心大起,用双手捧了一点水就往他身上泼去。
罗杰斯队长的胸前瞬间湿了一块儿,这二人突然都愣了一下,之后罗杰斯队长就大笑着捧了水往巴恩斯中士的脸上招呼了过去。二人在浪花的抚摸下嬉笑打闹,最后倒在沙滩上,吻作一团。
月光毫不吝啬的将她的光华撒向二人,他们终于得到了他们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平静生活。
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这二人之间的感情,因为我联想起了之前,罗杰斯队长执意要把戒指套在巴恩斯中士左手上的情景。
这也许,就是守护之情吧。
我可以忘记你的身份,你的光环,但是我不会忘记,你曾经是个患有哮喘病需要我保护的豆芽菜。
我可以忘记你的过去,你的污点,但是我不会忘记,我爱的永远只是那一个与我青梅竹马的鹿仔。
他们拥有过去,他们拥有现在,他们,也必将拥有未来。
罗杰斯队长,巴恩斯中士,新婚快乐!
彩蛋:
时至今日,我仍旧记得斯塔克先生的梦境。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他一个人开着他骚气的敞篷跑车,飞驰在高速公路上。
他的嘴角微微上扬,可以看出心情十分舒畅。墨镜下的焦糖色眼睛里,是化不开的笑意。
这时,汽车的音响响了起来,放出了一首歌,接着他的右手边又出现了一杯鸡尾酒。
都是他最喜欢的款。
他轻轻偏过头,笑着看向他空无一人的副驾驶座位,耳边飘进了一个标准的,温文尔雅的伦敦腔:
"As your wish, Sir"
                                  ——2018.08.04写于天津
                                          献给值得最好的他们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