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甜包派

6.1贺文

【6.1贺文】【100天火花贺文】【桃包糖 一发完】
配以Girls like you------Maroon 5食用效果更佳
      Chris看着眼前的红灯倒计时,手指有节奏的敲着方向盘,想起刚刚是如何机智的支开公关和经纪人的场景,嘴角不由得挂上了一抹如同偷吃到糖的孩子般的微笑。
        绿灯亮了,这是最后一个回家路上的红绿灯,也是最后一个阻挠他和Sebby见面的"拦路虎"。一想到那个星球上最甜的小孩,Chris脸上的笑意不由得又深了几分。
       不出意料的,当他的脚步响起在通往他们爱巢的最后几级台阶上时,Dodger的叫声如约而至。他掏出钥匙,在两人爱犬的欢迎声中,打开了门。
客厅里暖黄色的阳光映入了他的眼帘,也映入了他的心里。Chris能感受得到,心里有一个空荡了很久的房间这时向他缓缓的打开了门。Dodger一把扑向他,用舌头舔着这位主人的脸,他们一人一狗在客厅的毯子上扭作一团,这时Sebby的声音传了过来,他坐在稍远处的沙发上,手里捏着手机和人视频。" Hey, Antony,"他咧开了嘴,"额,你说到哪里了,刚Chris回来Dodger扑倒了他"。话至此处,他摸了摸又回到他脚边的Dodger的脑袋,后者快乐的摇了摇尾巴,然后又抬起头看着向他慢慢走来的Chris,眼中充满爱恋与依赖。
        哦,这下,真到家了,Chris心想。
        大咧咧的坐在沙发上,将身边的人圈在怀里"Hey, Mackie,最近怎么样啊"。
    "我很好",电话那头的声音传来"那什么,Sebastian我的问题也都请教完了,就先挂了,不打扰你们了!"
         "嘟"的一声,Antony挂掉了电话,留下Sebastian愣愣的望着屏幕。Chris哈哈大笑起来"很好,他只占用了我一分零三秒和你相处的时间",在瞥了一眼通话时长和现在的时间之后,他拿过Sebastian的手机将它放在茶几上,旁边的Dodger不明所以,只知道自家主子心情很好,在一旁摇着尾巴呜呜叫着,还不时站起来想要舔舔另一位主子的脸颊也让他看上去更开心一些。
        " Hey伙计," Chris连忙将Dodger抱起来,让它与自己平视" Sebby的脸只有我能亲,这是原则问题,嗯?"
        又好气又好笑的Sebastian轻轻锤了他一下"多大人了,还吃Dodger的醋"。在他的解救下,Dodger从自家主子的魔爪中成功逃出,很有眼力见的趴在了另一位主子的脚边,毕竟,这个家谁做主,我们可爱的Dodger还是明白的。
       " Antony的学习能力还是很强的",Sebastian这时候懒懒的靠在Chris身上,"他的罗马尼亚语学的已经有点感觉了。"
        "哦,是吗," Chris挑眉,右手不经意的摸向口袋中那个方方正正的天鹅绒小盒子,"我可不这么认为,比他学习能力强的人多多了"。"例如?""例如我"。
        他轻轻松开抱着Sebastian的手,单膝点地,慢慢的打开了刚刚一直在摸着的小盒子。他满意的看着Sebastian的表情由起初的疑惑不解变为震惊幸福。
       " Sebastian Stan",他清了清嗓子,对上了那一对漂亮的绿眸"Te vei căsători cu mine?"*
        听到了这句话后的Sebastian激动的抱住了他,Chris轻轻抚摸着他的脊背,感受到了怀中人轻微的抖动" Hey, honey,我还跪着呢"。
         怀中人轻轻笑了,用脸颊轻轻蹭着自己,"Sono disposto a"**,他轻轻的呢喃着这句话,竟让Chris有了一晃的失神。而仅仅过去一秒钟后,他的Sebby就拉过他的手,给他戴上了戒指,他也拉过对方的手,完成了这一步骤。
        "从今往后",Sebastian温柔的注视着他,"你的无名指有名字了,它叫Sebastian Stan"。
        "是啊,它终于有名字了",Chris轻柔的亲了亲刚刚戴上的戒指,又伸出左手,与Sebastian的左手十指相扣,两枚戒指碰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响,他将Sebastian圈外怀中,"那么你的呢,是不是就叫Chris Evans,嗯?" Sebastian点点头,后又偏过头去,吻住了他的唇。此时Dodger仿佛也感受到了两位主人喜结良缘的幸福,很乖巧的摇着尾巴,轻轻的吠叫着,作为他们的第一知情人给他们送上了新婚的祝福。
        Call me by your name, and I will call you by mine.
                          -----迟来的贺文,希望能安抚你二刷受伤的小心灵@业业
注:*:为罗马尼亚语,意为你愿意嫁给我吗
     **:为意大利语,意为我愿意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