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甜包派

【5.20贺文】【盾冬 微双豹 糖 一发完】
      晨光熹微,瓦坎达的国王独自立于皇宫露台之上,放眼远望着这片他宣誓誓死保卫的国土。
       一阵清风徐来,柔和的青草芳香飘向四面八方,与清晨的阳光一起,温暖着他心底的每个角落。这时念珠突然震动起来,他用手轻轻抚上那个脾气不好的小东西,回头望向了床上仍在梦中的情人,目光柔和的像是瓦坎达清晨缓缓滚落的露珠。在无声穿过房间并嘱咐好侍者不要打扰这个贪睡的弟弟之后,这位国王开始了他一天的工作。
        在早朝结束过后,他的妹妹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手里端着一杯不明液体。国王陛下在他最宠爱的妹妹的连哄带骗之下,终于端起杯子,一饮而尽。
       “苏瑞,这是什么,怎么喝起来像巧克力?”
       “这是可可,还有哥哥”,苏瑞公主轻轻晃起他的袖子,“今天是七夕,也就是中国的情人节”。
        话音刚落,公主殿下便如愿以偿的看到了她的哥哥剑眉紧锁,陷入了沉思。
         另一边,刚刚结束一个棘手任务的史蒂夫被娜塔莎按住肩膀,顺势坐在了猎鹰一脚踢过来的椅子上。
         “你们,怎么了这是?”罗杰斯队长一脸茫然,不明所以的环视着与他一起出生入死的队友们。
        “史蒂夫,今天是七夕,也就是中国的情人节”,娜塔莎优雅的端过来一杯威士忌,“你不觉得,在这一天执行某一个你预谋已久的计划,是最好的选择吗?”
        在众人的打趣之下,我们的美国队长不负众望的红了耳朵尖,在大家的祝福声中登上了一艘回家的飞机。待坐定后,他定了定神,打开念珠与国王陛下进行了一次交谈,然而这期间,两位铁血硬汉的思路却完全被一位小姑娘牵着走,像足了决心上课要认真听讲的小学生。
        究竟是什么事情让两位叱咤风云的大人物都如此重视?很简单,不就是,求婚嘛?
        下午三点整,我们的公主殿下准时来到了正在喂羊的巴恩斯中士面前,不由分说的将他带到了皇室造型设计室。中士刚要开口,却被她调皮的止住了:“哎,别问,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们的白狼转了转眼珠,便也没再为难她。
       小姑娘,你知道你的撒谎技术真的很糟糕嘛?
       被“包装”好的白狼最后被蒙着眼睛送到了在草坪上布置好的一间帐篷内。刚进门,他就捕捉到了一阵熟悉的气息。他叹了口气,在苏瑞退出去后解下了眼罩。
        “知道吗史蒂夫,”他慢慢转过身子,“你从小就不会控制自己的呼吸………”
        话音刚落,只见他的队长正单膝点地,手里一个蓝色的盒子正在缓缓打开。当他完全看清里面的内容物时,他仿佛觉得这个世界却又在那刻模糊了。
       “巴基,”美国队长此刻终于开了口,声音里带有着罕见的紧张“听我说,今天是七夕,也就是中国的情人节,对于和你求婚这件事从你被我从你的安全屋中发现那一刻起就一直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你是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我们已经等了那么多年,我觉得有必要在现在这一刻,将我们的关系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室内此刻寂静一片,两位超级战士甚至可以捕捉到对方疯狂的心跳声。
        “巴基,嫁给我吧。”
        然后呢,我们的队长就被抱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他感觉到他的巴基在他的怀中轻轻的颤抖着,他也能感受到,两人的眼眶中都包含着激动的泪水。
      “过去是你,现在是你,将来,还是你。”巴基轻轻从他怀里离开,对着他的眼睛,两人相视一笑,异口同声的说出了那句陪伴了他们一生的誓言: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帐篷外,特查拉国王与苏瑞公主正笑盈盈的看着向他们走来的那个熟悉身影。
       夜色里,两枚振金指环在两位黑豹传人的手上熠熠生辉。
                                    写于2018年5月17日深夜
‌                              谨以此文献给最爱的盾冬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