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甜包派

今夜天使降临

【毛概摸鱼,贺新校园卡到手】【毒埃,一发完,小甜饼】

配以BGM:Angel————Westlife食用效果更佳

写在前面:谁说卢瑟就没有爱情了?!谁说卢瑟就没有春天了?!我就要让两个卢瑟好好谈恋爱!有彩蛋,猜中也没有奖哦⊙∀⊙!

—————————————————————

距离大爆炸已过去了不短的时间,Eddie凭借着后期的几篇关于生命基金会的报道而重新大红大紫。他不仅获得了旧工作岗位的offer,还获得了老板特别批准他的半个月的带薪休假,顺便,他的工资水平也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没有一丝顾虑,他就搬离了破旧的公寓,在山间买了一栋漂亮的别墅。他几乎是第一眼就看上了它,依山傍水,绿树成荫,飞禽走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一派生机盎然的场面。他再也不用担心Venom吓着街边的老人小孩,也不用担心Venom食用生肉的不良癖好突然发作,更不用担心他的伴侣因为路上的汽车鸣笛而暴跳如雷导致他们二人第二天顶着黑眼圈前去工作。总得来说,这简直就是一处人间仙境般的存在。

Venom也很满意,这里不仅可以给他提供丰富的食材,更重要的是每天早上穿过重重森林过滤的金色阳光温温柔柔的洒进他们的卧室时,这个天然的闹钟可比该死的手机闹铃人道,舒坦多了。最起码,这可以让他的伴侣免去早晨晨起时不必要的五分钟起床气和头痛。

已是12月23日,Eddie正在尽量快的赶完最后一篇通稿。Venom就盘在他的头顶,静静地陪着他加班,静静地听着灵感从Eddie心里流淌出来的声音。Venom的脑袋轻轻耷拉了下来,这时Eddie刚好打完了最后一个字,他疲惫的按下保存键,关上了电脑。

"My love,委屈你了,饿了吗?" Eddie伸出手轻轻挠了挠头顶的Venom,声音里有说不出的疲惫。

" Eddie,我听你的脑子里刚刚一直在念叨圣诞节,这是什么?很重要吗?"

"当然了亲爱的!明天就是圣诞节,我们吃巧克力布丁吧,再去买一只大火鸡。" Eddie稍稍缓了缓方才高度集中精力的状态,目光刚好滑到电脑边的相框里,照片里戴着茶色眼镜,留着一抹八字须的爷爷和一位笑容和蔼的奶奶一脸骄傲的望着他们的儿子和他的伴侣。

Eddie揉了揉眼睛,Venom冰冰凉凉的触手下一秒就附上了他的眼睛,灼烧的感觉便慢慢的消散下去,Eddie陷入了沉思:"我小时候一直记得爸爸烤火鸡的样子,他说这是代表一家之主之于家庭责任的标志"。

" Eddie,我也很想他们,现在,你有我。"

"我知道的,我一直知道的,my love" Eddie笑着把Venom从头顶抱到怀里,慢慢走进卧室,之后在熟悉的体温中陷入了沉睡。

黑暗之中,Venom睁开了他浅青色的眼睛,用触手覆盖了枕边人的双眼之后,拿过了他的手机,望着泛起幽光的屏幕,一抹微笑轻轻浮上了他的脸颊。

第二天早上,Eddie带着Venom出去放风,后者在他的脖颈处围上了厚厚的自体围巾,逗得Eddie咯咯直笑。这时,一条短信传来,Eddie用指纹解开了锁屏,随即脸红了红又绽放了一个堪比当天早晨阳光的微笑。在他的手机背景里,Venom趴在他的头上大口大口的嚼着巧克力,他自己微笑着看向镜头,一脸幸福。

" Eddie,以后的日子,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熟悉的低音炮适时的响起,Eddie理了理思绪,抬脚走向了出树林的方向。

"走,my love,我们去买今晚的大餐去!"

"我要巧克力!还要炸薯球!我要两倍的量!这是圣诞节!你不许拒绝!"

语气里的小娇嗔逗乐了Eddie,他当然明白余下的假期都会被他外星男友热爱的巧克力和炸薯球所充斥,但是,只要是他,只要是Venom,只要是他的守护天使,他都甘之如饴,无怨无悔。

哪怕,是他的后半辈子,他都乐意奉陪,荣幸之至。

因为,他们是毒液。

                                               ——————18.11.27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