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甜包派

Buck,I miss you

【盾冬only】【双向暗恋梗,甜,一发完】
配以BGM:Boom Clap——Charli XCX食用效果更佳
写在前面:谁没个青涩的初恋,哪怕你的人生再苦涩,我相信盾冬一定不例外。瓦坎达是个适合恋爱的好地方,我相信在这里他们一定会永远幸福的生活下去!
最后,本文献给@萱瑶压惊,祝小可爱食用愉快
—————————————————————
史蒂夫和巴基是当年咆哮突击队中著名的黄金搭档,私下里,人们还会用"队嫂"这个称号称呼巴基。而巴基听到这个词时,通常都会红了耳朵尖,悄悄瞥一眼史蒂夫,然后毫不犹豫的厉声呵止。只是那声音,丝毫没有了平素里的气定神闲,怎么听怎么觉得多了几丝慌乱的味道。
啧,咆哮突击队的成员们听后皆是一脸姨母笑:儿大不中留啊。
这天,他们和他们的团宠——巴基,一起走在回营地的路上。一个简单的任务过后,虽然这些身经百战的勇士不见得有多累,但是出于本能,他们都不自觉的加快着脚步,想早点回到宿营地休息。
可是奇了怪了,巴基一脸狐疑的望着他和史蒂夫的帐篷前多出的两个守卫,刚想开口问点什么,突然听到了帐篷里传出了些许不同寻常的声响。
巴基王牌狙击手的感官立即被放到最大,他立即大力推门而入,忽视了帐篷外两个小家伙一脸欲言又止的表情。
进了门,他觉得呼吸仿佛一滞,他停下了脚步,愣愣的望着史蒂夫和他怀里的棕发女郎,她碧绿的眼眸是那么的风情万种①。他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都没有抬头看一眼史蒂夫,就转身离开了他们的帐篷。
出了帐篷,他摸出了一支香烟,还记得当时史蒂夫把这包香烟送给他时对他说:Buck,我希望这是你抽的最后一包烟,戒了吧。使劲吸了吸鼻子,香烟的味道开始充盈于心尖,但是他反应过来时,就已经眼前一黑倒在了地上。
九头蛇的人不知不觉间渗透进了组织,将军那天找到史蒂夫,希望他能够从一个法国女间谍身上搜取情报。事态紧急,容不得他拒绝,只是没来由的,他从心底产生了不一样的排斥感。后来他路过小卖部,特意买了一包仅剩的最好的香烟。
他想着:巴基平时一直想要这包烟,我要把它送给他。
他没有深究这件事,没有深究为什么平时一向供货量可观的香烟在那一天却突然仅剩下一包,他也没有深究,为什么上级让他堂而皇之的把妹,他却第一时间想到要去买礼物补偿他最好的兄弟。
巴基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处于一个阴冷潮湿的地下室。由于执行上个任务时身上负了轻伤,此时他觉得身上不停的打着寒颤。
该死的史蒂夫,他暗暗想着,我在外面执行任务,他在家里沉醉温柔乡,还害得我被抓走。正当他暗自生气时,外面传来了一阵骚动,后来一个高大的身影匆匆跑进来抱住了他。虽然神智仍然不很清醒,但是巴基也能知道,那就是史蒂夫。他浑浑噩噩的被史蒂夫抱着回到了基地。
当他再次醒来时,他看到了在他身边给他包扎伤口的护士小姐。她冲他莞尔一笑:"巴恩斯中士,你终于醒了,"她将他的绷带慢慢缠好:"你若是再不醒,那公主抱你回来的某人估计都要带兵造反了。"
????巴基此时满头问号,这时护士小姐大步退了出去,取而代之的,是史蒂夫。他满脸愧疚,轻轻的坐在他的床边,眼底的淤青看上去像是好些天没合眼了。
巴基看到他,感觉胳膊上的伤又开始隐隐作痛,便闷声不吭的转了过去,不再看他。
"Buck,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黑暗中,巴基咬住了下唇,一把无名火从心头燃起:"你吻她了?"
"嗯?是…"
"你居然还吻她?!"巴基一把转过身子,直勾勾的盯着史蒂夫的眼睛。
史蒂夫羞愧的低下了头,低声嘀咕道:"这不是你问的嘛,Buck,我只是在回答你的问题。"
突然,史蒂夫想到了什么似的,猛的抬起头:"Buck,我…"
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史蒂夫赶紧起身去开了门,见门外站着的是将军,他的脸色不由得又暗了几分。巴基从床上望过去,正好对上史蒂夫看向他的眸子。目光交汇了一阵,他冲史蒂夫轻轻点了点头。
他们二人怎么也不会想到,就是这个任务,导致了二人长达七十年的分离。
时间来到索科维亚协议之后,某天,史蒂夫接到了苏瑞公主的通知,说是巴恩斯中士已经脱离了冷冻仓,如今恢复的很好,已经可以自由活动了。
听到这一喜讯的史蒂夫立即驾飞机回到了瓦坎达,他大步流星的样子,让娜塔莎和山姆他们以为他要去娶媳妇。
到了瓦坎达,正是下午五点多的模样。太阳不见得像正午那般毒辣,温温和和的挂在天上。微凉的风吹拂着史蒂夫那颗躁动不安的心。他看到巴基正靠在一棵树下闭目养神,就准备蹑手蹑脚的去到他身边。可是刚走了几步,他就被一根南瓜藤绊了一下,摔了一个大跟头。堂堂的美国队长,面对地雷阵都面不改色,如今居然被一片南瓜藤弄得焦头烂额。
待他终于走出那片南瓜地来到巴基身边坐下时,他甚至在巴基动手之前都没有发现他的头顶还粘着一片南瓜叶子。巴基冲他温温柔柔的一笑,对他说:" Steve,即使以后的每天我都能与你在一起,我也会永远记住这一天。②"
"是啊,Buck,你看,这儿多好看。"
巴基的目光温柔的望向远方,他本以为会和史蒂夫望向瓦坎达夕阳的目光触碰到一起,却没想到,史蒂夫正在专心致志的盯着他。
巴基大窘,立刻转开了目光,却不想史蒂夫轻轻拉过他的手,和他额头顶着额头:"我都说了,今天的夕阳很美。"③
"Buck,我,真的很想你。"
—————————————————————
注:①:棕发绿眸,不就和我们的小巴基一毛一样嘛
②:选自美剧《汉尼拔》S4
③:改编自夏目漱石名句:"今晚,月色很美"
                                                      ————18.10.03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