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甜包派

Yes,I do

【桃包only】【国庆贺文,一发完,糖】【Dodger视角】
                         Yes, I do
配以BGM:Umbrella——Rihanna&Jay-Z食用效果更佳
写在前面:我自己有狗,而且我一直坚信狗狗十分有灵性,所以这篇文章我给了Dodger神助攻的任务,希望大家喜欢。
—————————————————————
Hey guys,我叫Dodger Evans。我有一个帅气的爸比和一个温柔的爹地。我爱他们,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人,自始至终,我最爱的,都只是他们。
我还记得那天爸比回到家,阔别多日我开心的扑倒了他,舔着他的脸。我闻到了他耳后的古龙水气味似乎和他平时惯用的不大一样,果然,没亲热几下,他就轻轻推开了我,然后郑重而又幸福的告诉我:" Dodger,你就要有爹地了。"
Emmmmmmm,自家爸比当着儿子的面公然出柜还不自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不过,我作为一条见惯了大场面的狗,只要我爸比开心,我就没问题。于是我舔了舔他的手,轻声吠叫了几下,又欢乐的摇起了尾巴,以示同意。爸比很开心,晚饭的时候特意给我煮了点牛里脊。
在美食的刺激下,我觉得我更想见见我未来的爹地了。
不久后,某天早上我看见爸比格外认真的从他的柜子里挑了一身蓝色的西服,那上身效果,在他自身人神共愤颜值的加持下,我颇有预感,今晚,我就可以见到我未来的爹地。事实证明,我真的太他妈聪明了。
那天晚点的时候,果不其然,我见到了我的爹地。在看到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他一定会最终成为我们家的一份子。虽然他之前并没有出现在我和爸比的世界里,但是我万分确定,他就是我们一直在等的那个人。
你问为什么,哦,因为在看到他看到我爸比在给我喂饭时突然皱了皱眉头,转身打开了冰箱,搜寻了半天终于从里面拿出了一小盒酸奶,毫不犹豫的就倒进了我的碗里,还仔细的加以搅拌的那一刻,我就确定他一定是一个可以很好的相夫教子的居家好男人。
在那天之后,软萌可爱的爹地就正式入住了我们家,并且每天都能很贴心的给我准备很多好吃的菜肴。在爹地来了以后,我和爸比都过上了心宽体胖的安逸人生。
直到这么一天。
那天早晨,我是被爸比的说话声吵醒的,醒了之后,我立即跑到他们二人的卧室里。我看到爸比眉头紧锁,语速很快,他甚少对我和爹地疾言厉色,那天早上他甚至还有着十分夸张的手部动作。我知道,这应该是他的焦虑症又发作了。
不要慌,问题不大,小场面。我轻轻走进屋,跑到他们的大床边。这时,我看到爹地也在一旁沉默不语,手里紧紧攥着盖在身上的毯子,紧闭的双唇中似乎蕴含着不能说出口的千言万语。我觉得有点吃惊,这时只听到爸比说:"是的Sebby,我就是在求婚,这件事我们说过很多遍了,戒指你也知道放在你那边床头柜的抽屉里,我不知道你究竟还在担忧什么,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还是不愿意相信我。"语毕,室内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只能听到爸比离开时沉重的带上了门。
我睁大眼睛看着爹地,明白他们应该是因为明晚爸比舞台剧首映过后的party的事情发生争执。我曾听Antony叔叔和Scarlett姑姑说过:" Chris,你自己也很清楚,舞台剧圈不比影视圈,它更封闭和严谨,如果你带Sebastian去了,就代表你们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家人了,你懂吗?"
我爸比当然懂。想到这里,我听到爹地轻轻叹了口气,他伸出手摸了摸我的头:" Dodger,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我轻轻蹭了蹭他的手,意思是,爹地别怕,我们都会在你身边。
中午十一点,爹地约了Antony叔叔碰头。我至今都记得他对爹地说过的话:" Sebastian,任何事情的成功都需要代价,关键在于,你愿意为它的成功付出多少。"说完,他递了一张纸给爹地,那是爸比准备转战幕后做制片人与人签订的合约。那一刻,我明白,爹地已经动摇了,现在只需要最后一把火。
晚上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与早上晴空万里的天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还在想着爹地下午特意做了胡萝卜煨牛肉放在我的两个碗里,一个贴了张纸,写的是" yes",而另一个则是"no"。他把两个碗递到我面前,让我挑一个。凭借着我与我爸比出色的父子连心感应,我顺利的挑到了"yes"。那一刻,可以看到爹地冲我笑了一下,那个温柔可爱的爹地,那一刻就下定决心要追随爸比一辈子了。
九点多的时候,我们听到了楼下汽车停靠的声音。爹地撩起窗帘,看到爸比只定定的站在楼下,望着我们仨一起栽下的那株李子树发呆,一动也不动。我看到爹地这时发疯般的跑下楼,一把抱住楼下打着黑伞的爸比,对他大喊道"Chris,我说我愿意!你听到了么?我,愿,意!"爸比也不管伞已经脱手,抱住爹地就忘情的吻了起来。我怕他们俩冻出病来,只好跑下楼去使劲扯他们俩的裤腿。最后还是爹地喊了一声:"别淋着了Dodger!"我们一家三口这才通通进屋。
事后,虽然我经历了一场小感冒,但是能让我爹地彻底改了姓氏从Sebastian Stan变成Sebastian Evans,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那天晚上他们二人给我洗澡时,我才发现他们不约而同的都戴上了戒指。在给我洗澡时两枚戒指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叮当"声,我承认,这是我有生以来听过的,最美妙的音乐。
彩蛋:
"我的问题是,你有给过Chris Evans胡子上的建议嘛?"
"Yes,I do.Yes,I do."
看到这儿,我和爸比相视一笑,而屏幕上的爹地也在那一刻,笑得格外甜。在lobby hero的上映过程中,我们一家三口难得的可以团圆,爸比爹地难得的不用满世界飞可以在家里陪我,那段时间,我真的希望它能够长一点,再长一点。
而我,相信我的爸比爹地也一定和我有着同样的想法。
                                                               ——18.10.01

评论(2)

热度(40)